开花的神名

“追逐信仰的自由属于每一个人。”
≡清棠
头像来自@葡萄糖_注射_,lof不常驻用户。

写在最前面:

*配图来自@雪狸狸狸狸

*头像来自@葡萄糖_注射_ ,是我自设

*关于我:典型INTP-A高中生,喜欢兰波的诗和他的一切,波普艺术探索者;看不惯无脑男同,你骂我就是你赢,你有说话的权利我也有思考的权利。

22/06/16更新:lof低浮上。回消息周期在一周到两周之间徘徊。


我喜欢:

月计相关/舟/绘旅人/JOJO

LC是Angela单推,雷二五仔这个称呼,cp只吃安蓝安和A/X安。LoR艾琳推,cp只吃蓝艾【指阿尔加利亚】,齿轮教团和Time Track公司永远的心头好。

月计相关再多说几句,蓝罗/蓝红/饮料组/锁安【无脑爱情向】吃不下。


:双狼/葬莫【以及一点拜莫】,不完全是cp向,天雷各种男博cp除非另一边是女的。同性恋不是时尚,赶潮请注意。【不针对任何人,对号入座请自便。


绘旅人是路辰艾因推。sw主Eve Project/囚禁之馆,洸伊织/仁美沙✓。


2021/07/28:搞一点点鱼叉,累了不想再搞,是对现实非常没有斗志的一个人。


欢迎你来认识、并亲自接触我。


最后更新于2021/07/28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开花的神名 | Powered by LOFTER